叶辞风_

黄少天脑残粉/肖时钦痴汉√
心脏组我的嫁/蓝雨微草厨√
CP杂食/肖戴伞修喻黄双花以及各种√

请不要大意的来勾搭ww

全职/基三/老九门/盗笔/柯南 √
神夏/尹深/秦时/画江湖/K/Free/LL √

【九点水生贺】生日这天

首先起名废是真的√  一向清水√

或有OOC 也许会崩皮 可能有私设 只为博君一笑 :)

毕竟我好久没开脑洞了 请温柔待我 (ฅ>ω<*ฅ)

既然九点水生日,所以今天就江周吧 (・ิϖ・ิ)っ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轮回副队江波涛的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无论光芒再怎么被队长周泽楷掩盖,江波涛的人气还是居高不下。怎么说也是个全明星啊!再加上如今《荣耀》已成为了名气极盛的电竞游戏,职业联赛的发展更是蒸蒸日上——作为轮回副队的江波涛自然也有一群死忠粉。

        而生日这天,即使碰上光棍节,在无数#秀秀秀#与#分分分#的话题之中,#九点水生日快乐#这个话题还是被推到了微博热门之内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草草地翻了翻话题榜,在确定没什么大新闻后,又把页面拉到了有着#九点水生日快乐#这一话题的地方。之后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好啊,过生日有这么多人祝福。嘿,九点水这名字真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坐在一旁看着的周泽楷默默点头,好一会又答了句: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后,江波涛转过身子拍拍他的头,之后便转了回去,只是将椅子稍稍偏了些,好让周泽楷坐近些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有些发怔,条件反射般用手捂住江波涛刚刚碰过的地方,后来发觉这个姿势实在有着傻,见江波涛的目光专注于电脑,就迅速放下了手,向江波涛的方向坐了些,继续陪他浏览网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噗……”江波涛笑得很小声,以免周泽楷发现。其实一开始他就可以用余光捕捉到周泽楷的小动作,只是觉得十分可爱,就没有提醒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祝福嘛,总是千篇一律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九点水大大生日愉快!”“九点水大大加油!”“九点水大大你一定能得到更多冠军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 诸如此类。

        正是午休时间,训练室里只有他们两人,唯一的声音就只有鼠标和键盘声。上午刚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,疲累的感觉从静谧的环境中涌出,周泽楷有些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头一点一点的,瞪着迷蒙的双眼,好不可爱。江波涛偶然瞥见了他在“睡与不睡”之间的挣扎,略做思考,便伸手轻轻推了推身旁的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回宿舍睡吧,这里会着凉……欸?!”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的是周泽楷非但没能醒来,还“啪”得一声撞入了江波涛的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先是一惊,随后又慢慢平复下来,大手一揽,将周泽楷扶正,让他以一种更舒服的方式躺在自己怀里。之后顺手扯下了孙翔走前随手搭在椅背上的队服,披在了周泽楷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一系列动作结束,才开始继续翻看微博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@戴妍琦_雷霆V:九点水大大!我画一套本子送给你好不好?你是要周江还是江周呢?或者是江all?!!

  回复评论 @江波涛_轮回V:@肖时钦_雷霆V

        回复完雷霆小戴的微博,江波涛低头细细看了看周泽楷的脸,又透过隔壁没开的电脑看了看现在和他的样子,点点头,小声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还是江周更合适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良久,周泽楷转醒。醒来时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直对着江波涛,待缓过神来,才蹦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。你下次注意点吧,困了就会宿舍睡,下次可不一定有人和我一样给你披衣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训练的时间快到了,目测队员们也会陆陆续续地出现。周泽楷坐了起来,准备开始训练。之后想到什么似得又把头转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晚上就我们两个人去吃饭。”江波涛当然不会理解为他这时就要吃晚饭,于是又一次抢白。还好这是周泽楷,这种默契是他所享受的,万一遇见的是黄少天,那话可就是打不断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在回到自己位子之前,又凑到了江波涛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乖!”

——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34)